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(黑道)

默非雨:

喜欢的麻烦分享下吧


第三章 想你了
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没多久就出院了,一是因为再也受不了医院的味道,二是因为在等待了多日以后,arthit都没有再出现过。 那场枪击事件的主谋也被m逮了出来,道上一个小角色,见他那天身边没几个人就起了贼心,可惜偷鸡不着,这样的货色跟kongphop杠上自然没有好下场。
出院那天kongphop的妈妈亲自下厨做了整桌kongphop喜欢吃的菜,让他顺道叫上prem和m,一家人难得聚聚。m是kongphop妈妈认的干儿子,有好吃好喝自然不会把他忘了。
  m一进大门就踢开kongphop翘在茶桌上的腿,一屁股坐到他身边,笑得满脸暧昧“你是不是有什么阿猫阿狗忘了带回来?”kongphop挑了挑眉,表情就像在看个傻瓜。
不一会儿prem也跟着走进来,“你是不是忘了一只阿猫阿狗?”kongphop看着这兄弟俩,没有说话,prem笑了笑,“我店里那只小猫啊,你让他在外面罚站?”
  prem笑着说,“什么跟什么?你俩有病去吃药。”kongphop开始不耐烦。 “我来的时候,在大门外面看到他了。”prem说道,kongphop惊讶的张了张嘴,站了起来“我出去看看。”
从kongphop家的小楼到大铁门口要走上5分钟,kongphop穿着白色衬衫,两手插在裤子里,远远的就见到一个身影蹲在马路上。“你在干嘛?”那一团动了动,惊讶的抬起了脑袋,呆呆的望着他忘了讲话。kongphop示意门卫把门打开,慢步走到他面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“你找我?”
“不!”ward急忙从地上站了起来,可能是蹲的太久的缘故,腿一麻又跪了下去。kongphop伸出右手把他拎了起来,发现他的手腕很细。“我,我听prem哥说你受了伤,只是想来看看你怎么样了。可是……你一整天都没出来过……”
  男孩低着头,喃喃地说道“你没事真是太好了!我也该去上班了,再见!” 话刚说完肚子就不争气的叫了起来,ward满脸窘迫,挣扎着要kongphop放手。
  “蹲一天饿了吧?我家刚要开饭,走吧。”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,kongphop已经拉着ward的手腕往回走了。“可是……我该上班了。” “prem在,我会和他说一声的。”
prem利用自家的方便条件,开了一家娱乐场所,类似于夜总会,内部有豪华KTV,酒吧,是众多上层人士消遣的地方,一般人也消费不起,大家都知道prem家大少爷天性好玩,所以开店也不奇怪。
  而ward则是店里服务生,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,他第一次接客竟然接的是kongphop,然后kongphop就像对亲弟弟一样对他,当然kongphop没有对他怎样,只是让青涩的少年陪他唱了一夜KTV,ward本以为kongphop会动他,却没料到自己逃过一劫,不知是幸运还是什么。
  这之后,店里更是没人敢碰他,顶多就是陪着喝喝酒,玩玩。毕竟kongphop大少爷的人,不是谁可以轻易动的。
而kongphop也跟prem商量好,不让prem把ward卖给别的店,就这样ward也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哥哥心存感激。“kong,干什么去了,快来吃饭!”kongphop的妈妈笑着摆好碗快,一抬头就见到kongphop身后的男孩“这位是?”
  kongphop一愣,转过头问“对了,你叫什么来着?” 男孩始终低着头,紧张的咬着唇。他身上颜色鲜艳的花衬衫,能把臀部形状勾画完美的皮裤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做什么行业的。
  “我……我叫ward,您好!”“哦,ward。妈,他跟我们一起吃饭。”kongphop说着把他按到椅子上,自己则坐在他身旁“ward,这是我爸爸。”
  ward快速抬头看了一眼那个曾经在江湖上呼风唤雨的男人,打了个招呼又低下了脑袋。kongphop的爸爸面无表情的吩咐女佣给客人加双碗快,宣布开饭。
  kongphop的妈妈热情好客,也不甚在意儿子带进来的这个漂亮男孩是干什么的,热情的招呼大家多吃菜。kongphop的爸爸跟kongphop还有prem讨论着道上的事,不时发出几声爽朗的大笑。
  ward显得非常拘束,低头扒着碗里的白饭,不吭一声。忽然一只色泽鲜美的鸡腿掉进碗里,惊讶的抬头,看到kongphop温柔一笑的脸“怎么不吃菜,我家的米这么香吗?”
  kongphop漂亮的脸蛋上浮起一层红晕,弯起眼睛笑了笑。kongphop一愣,惊讶的发现他笑起来的样子竟然跟arthit有几分相似。弯成月牙型的黑眸,很迷人,很可爱,奇怪,为什么会想起arthit呢?
  kongphop笑了笑最近多久没有看到他了,不知道那小子在做什么,会不会身边有别的人呢?毕竟那小子那么迷人。
  arthit坐在办公室中,将手中的资料摔到桌子上,闭起双眼,dear走了进来,看到arthit紧闭着眼,以为他睡着了,看了看秘书,示意让秘书安静,自己放轻脚步走到arthit身边,将西服外套盖在arthit身上。
  “dear哥。”arthit感到有人过来,睁开双眼,“怎么?累了?休息会儿吧。”“没有,只是烦了,dear哥你看,这是最近beng那边的资料,他们的所有的动态显示,最近奔着kongphop,prem还有我们三家企业而来,而这三家中,目前最危险的是kongphop家。”
“arthit,你在担心kongphop吗?”dear看了看他,“嗯,不过在他们采取行动之前,我觉得他们可能就被我干掉了。”dear笑了起来,“你这小鬼,认识你这么多年,唉,你那些心思我都懂,arthit,别出危险。”
  “知道了dear哥,放心吧,对了今晚还要训练么?”“嗯,爷爷说今晚要去训练枪法,你到时间就过去,公司这边别太累。”“好,谢谢翰哥。”“都是哥哥了还谢我,我先去外面谈点事情,晚上训练场见。”
  其实arthit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冷冷的感觉,唯独会在kongphop面前变得不像自己,他知道这是为什么,也知道只有kongphop在身边他才会如此诱惑人,可是kongphop好像把他当成了MB对谁都可以的样子,arthit苦涩地笑了笑。
dear走出办公室,arthit又拿起桌子上的资料开始整理,看了一会儿,arthit站起身走到窗边,kongphop,这个时间你在做什么呢?这些天你会想我吗?kongphop,好想你啊。

评论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