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12

默非雨:

话说大家有木有想我啊,我回来了!


第十二章 真相
“kong,你还记得‘暖暖’吗?”kongphop剧烈地喘息着,茫然地望着arthit,但他口中的那个名字却又有一丝熟悉。arthit见他不语,黯然低下了头,自嘲地笑了笑“我就知道你不会记得了。”
  “我……有点耳熟。”“我被送来的时候,你已经8岁了,是孤儿院里的小霸王。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因为长的太像女生,经常被其他孩子欺负。有一次我被人按到地上的时候,你突然出现了,把那个压着我的人打了下来。你一定也忘了当时是怎么喊的吧”
  arthit忽然笑弯了眼睛,满是暖意“你说‘只有我可以欺负他!’ 可是你从来不会欺负我,你带著我一起玩,跟我分享零食,还会在我哭的时候扮鬼脸逗我笑。我在地上写了‘arthit’,你却故意不念,硬要叫我小名‘暖暖’还威胁别人不许叫我‘暖暖’。直到我走的时候,你还是管我叫暖暖。”
   kongphop愣愣地看着仍躺在他身边的男子,模糊的童年记忆慢慢被勾起。那似乎是非常久远的事情,顽皮快乐的时期,孤儿院高大冰冷的墙壁,小男孩奶奶的童音,两小无猜的身影。
  他依稀记得那个孩子没有在孤儿院里待多久,就被人领养了。他还记得有一个黄昏的午后,那个孩子哭的天昏地暗的抓着他不肯放手,最终却被强硬地塞入车门里。他甚至追了那辆车整整三条街,直到摔倒在地上,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。直到那个孩子永远被封尘在记忆深处。
“你……”他不可置信的望着他。arthit抬着头望着他,眼角处的水痕源源不断地流了下来“我们约定永远不忘记对方,要在你18岁的时候回到孤儿院去见面。我在那颗老榕树下等了一天一夜,你都没有来……你把我忘了……”
kongphop感到心口绞痛着,他陷入了一片茫然之中,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可arthit现在明明就在他眼前,为什么那股不安却不断的加大?
  arthit从一旁的衣服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绒线口袋,他拿出一样东西,像捧著一个珍宝一样递到kongphop眼前,那是一个易拉罐上的铁环“我生日的时候,你把它送给我,你还说长成后要娶我做老婆,你都忘了……”
  kongphop觉得呼吸一紧,他终于坐了起来,把arthit拥近怀里,心里乱糟糟的,什么也讲不出来。arthit深吸了一口气,再开口时已经平静了许多。
  “第一个收养我的人,有点心理变态。他喜欢把我吊起来,然后用鞭子抽我。我曾经试图逃跑,但每次都被抓了回来。我在他的家生活了五年,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皮开肉绽。他把我关在屋子里,还给我抹药,等伤好了就抱着我照一张照片寄回给孤儿院,然后继续抽我。后来,他破产了,用那条皮鞭把自己吊死在阳台上。我被送到第二个领养家庭。”
  kongphop紧紧抱住他,感到他微微的发抖,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什么。
“在那对夫妻家里,我终于可以去上学了,第一年的时候,他们对我还算不错,可是到了第二年,养父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,他们就把我丢弃了。然后我回到孤儿院,可是那时候你早就不在了,他们还想把我送回那个家,我好不容易逃了出来,没地方去,就睡在桥底下,再后来,我偷了一个人的钱包,没想到他是个流氓。他在教训我的时候,被jaem看到了,他把那个流氓打发走,然后用眼睛打量我很久,问我有没有兴趣和他回家,帮他工作,工作中遇到dear,dear哥确实帮了我不少,如果不是他,我这辈子也不会找到你了,不过我对不起dear哥,如果他知道我是jaem那边的人,估计会很伤心吧,kong,或许我就是个不该活的人。”
arthit忽然没了声音,静静地靠在kongphop结实的肩膀上。kongphop搂紧他的腰,心里疼的有点难受,他被父母找回来当大少爷的时候,arthit却已经受了这么多苦!
  “你……受苦了!”arthit在他怀里摇摇头,冷冷地说“这些年一直支撑我的,是你对我的约定。我再次见到你的时候,就把你认出来了,连名字都没变……kongphop、kong……我曾经在想死的时候,念着你的名字,好像就看到了希望。可你,却让我绝望……”
“arthit,你恨我,是吗?” 他半晌都没有反应,然后重重地点了点头“你忘了我,还养了一个小男宠。”kongphop叹气“你可以报复我,但不要伤害ward,他很无辜。”
  arthit突然笑了起来,亮丽却又鬼异“伤害他的,绝对不会是我。”还没来得及细想那句话的意思,arthit再次把他扑倒在床上,亲吻着他的嘴,低喃着“kong,我好想你,就算我们以后是敌人,让我记住今天,好吗?”
  kongphop已经想不了那么多,只是紧紧搂着arthit,arthit在他怀里颤抖着,就这样入眠。
  半夜kongphop醒来,发现arthit身体滚烫,他回想自己根本就没帮arthit处理身体,下面的血已经干枯,kongphop慌忙地去找药,翻箱倒柜后,有点痛恨自己,自己很少生病,家里根本没有预备,kongphop跑去24小时药店。
  买了一堆药,有涂抹的,有退烧的,有消炎的,回去喂arthit吃下,arthit紧紧抓着他的衣角,神智有些不清,嘴里仍然叫着“kong。”kongphop心仿佛被针扎一般疼痛,他搂着arthit,“暖暖,乖,我们去洗澡,我把下面给你清理,上药。”
  arthit皱眉摇摇头,“痛......”呻吟一声,kongphop有些后悔,自己怎么这么不小心“乖,不洗不行。”kongphop连哄带骗的把他抱到浴室,调好水温。洗过澡后,kongphop给他上药,开始物理降温。
  他没想到会这样,他的心疼得厉害,原来一直是自己误会,觉得arthit是个MB,有意接近自己,却没想到,一直是自己负了arthit,kongphop一边帮arthit降温,一边流泪,他此刻懂得那种痛,不知是表面的疼痛,也理解当初arthit的眼神中为何总是掺杂别的情感。
  “别烧了,求你了,你这样我会心疼的,暖暖。”kongphop对昏迷的arthit说着,“看你这样,我的心都疼了。”kongphop说着,他觉得他简直要停止呼吸了,而床上的arthit却浑然不知,依旧紧闭着眼睛。
  kongphop一边给他擦着身体,一边流着泪“暖暖,对不起,我不该忘记你的,暖暖,求你了,别再有事了,暖暖......”kongphop说着,他感觉自己真的压抑的难受,看着arthit的样子,他快难过死了,总觉得这样下去会失去arthit。
  后半夜,kongphop感觉arthit还是烧得厉害,他在心里想过无数次要给tum医生打电话,可是又怕暴露了arthit,于是他自己给arthit擦着身体,折腾了一夜后,arthit终于退烧,kongphop出了一身汗。
  他看arthit醒来,露出微笑,“好点没?”温柔地捋了捋他的头发,arthit勉强地笑了笑,声音有些干哑,“我没事。”
  “那我先去洗个澡,你一会儿起来喝点水,我给你放床头了。”arthit点了点头,一副乖巧的样子。看着kongphop走向浴室的背影,arthit嘲笑了下自己,原来自己还是放不下过去,自己居然傻到送到kongphop床上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