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15

默非雨:

多多留言,多多推荐哦大家,么么哒


第十五章 危机
很快beng与jaem合作的事被公开,视同背叛kongphop,黑道中最忌讳这种事,自然不肯善罢甘休。而第一个放话要以帮规制裁他的,当然是dear的爷爷。jaem不以为然,带着几个忠心的手下躲在beng提供的公寓里足不出户。
  arthit到处找着beng,他知道只要jaem与他合作,kongphop将陷入危险之中,他不能看着kongphop出事,arthit坐在办公室,一边整理着思绪一边检查资料,想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。
  但是一无所获,他只好站起身,去医院看dear,刚进去,就看到jaem的人鬼鬼祟祟地往dear的病房走,arthit赶紧通知一个dear的小弟去病房查看,还好及时,jaem的人没有得手,落荒而逃。
kongphop自从那日与arthit分开后一直闷闷不乐,帮里的事也不能上心。他还是把自己想的太坚强了,他以为arthit离开后他很快就能恢复以前的生活,却哪知留下的只有无穷的痛楚与思念。
  原来当一个人已经走入你的生活后,不是说忘就能忘那么简单的。帮内会议结束,m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样子摇了摇头,起身给他冲了杯咖啡提神。门突然被打开,prem站在门口。
  “怎么了?”kongphop抬头问道。prem挑了挑眉,高大的身体侧到一边,露出被整个挡在身后的男孩。ward有些不安地抬头看了kongphop一眼,活像只被吓坏的猫“kongphop哥。”kongphop眉头一松,微笑了起来“ward啊,进来吧!”
prem大摇大摆的走到靠kongphop最近的位置坐下,拉开身边的椅子对站在一旁的ward说道“坐啊,干嘛罚站啊。”又转向kongphop“老大,你就把他丢在我那不闻不问,小家伙很想你呢。”
  kongphop看着他恶意的眼神皱了皱眉,对m使了个眼色,m会意,从皮包里拿出支票写下几个字递了给他。kongphop把支票推到ward面前“这些钱你拿著,回去继续读书吧,好好照顾你自己。”
  ward慌忙摇头“不,我不能要!我来见你不是为了钱!”kongphop把支票塞进他手中,握住“我知道你不是为了钱,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亲弟弟,不过这是我的一点心意,你一定要收下。”
prem轻咳了一声,不着痕迹地挥开kongphop,把他的手换成自己的“kong都这么说了,你就别推辞了,改天我给你联络学校,好好读个样子出来给他看!”ward红着眼睛点了点头,深吸了口气,对kongphop说“kongphop哥,今天是我生日,我……我可以请你去吃饭吗?”
kongphop一愣,随即微笑著点了点头“刚好我们不知道吃什么呢,就拜托你了。”m寒着脸问“那我呢?”ward立刻抱歉地看着他“对不起,我的意思是,大家一起好吗?”
  m笑着摇手“我刚刚约了兄弟,就不奉陪了。”ward选了一家小摊,在一处并不算繁华的小街道边,他兴奋的告诉kongphop那家他以前每天都要吃的小摊终于被他找到了。三个长相出色的男人坐在路边摊吃东西引来不少人的观望,中间那个男孩欢快的灿烂笑容更让人心旷神怡。
prem吃第三碗的时候,ward满脸抱歉的说“不好意思啊,请你们来吃这个。”“这个很好吃啊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prem说着摸了摸ward的脑袋,挑出自己的肉丝丢到他碗中。
  kongphop坐在一旁看直了眼睛,prem在道上是出了名的狠,此刻却对着ward一脸温柔,实在让人跌破眼镜。看来今后自己不用再为怎么安排这孩子而头疼了,有prem在,恐怕再也轮不到他来照顾。
  三人愉快地在路边嘻嘻哈哈,丝毫没察觉到危险慢慢接近。马路对面的一辆黑色轿车上走下三个男人,不动声色的向小摊接近,几人同时把手伸进腰后,缓缓拔出枪来。
prem第一个发现那三个面色不善的男人,下意识的把ward拉到自己身后,再一把推开kongphop“小心后面!”枪声随着吼叫声响起,三颗子弹同时打中kongphop刚刚坐的椅子。
  街道上的行人立刻发出惊叫,惧怕地纷纷走避,立刻乱城一团。prem几乎是立刻拔枪反击,击中了其中一人的腿,下一秒却被乱窜的人群挡住了视线,只好护着ward隐藏在柱子后面。
  kongphop半蹲着身子在一辆私家车后边,他从来没这么粗心大意过,竟然让敌人接近5米之内而没有发现。最重要的是,他竟然犯了跟arthit同样的错误,没有带枪!
正摇头苦笑着,忽然觉得右边太阳穴被抵住一个冰凉的东西,那人忍不住兴奋地开口“给我站起来!”prem那边正与其他俩人打得激烈,突然见到kongphop被人用枪指着头从车后走了出来,心下一惊,大叫不妙。
  另外两人见立刻分开行动,一人飞快转身跑向停在不远处的车子,另一个把枪口指向prem“把枪给我扔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