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19

默非雨:

第十九章 叛徒
“那张光盘,你打算怎么办?”kongphop问道,1arthit双手向后吃力的撑起身体,半靠在床头“……其实那只不过是个名单而已,并没有实际性的证据,就算交给廉政公署,也只不过名单上所有的人都要被彻查一遍而已。能不能被查出来底,要看各自造化。”
  kongphop从床上爬起来找烟,叼在嘴里刚要点火时突然想起arthit的身体,连同打火机一起又丢回桌子上“到时候jaem也不可能自保,这种惹了一身腥的事,他不会甘愿的,我想他就算要把泰国翻个跟头,也势必要把你找出来!”
  kongphop看着心爱的人,他不能再让arthit为了他去冒险了。arthit淡淡一笑,咬着牙拿回那支烟,点火的时候手都在发抖,他深深吸了一口,然后递给kongphop“如果你觉得我是个麻烦,就随便找个地方埋了吧,只要不落在他手里就行。”
  kongphop握着他的手把烟按熄在烟灰缸里,重重亲了下他有些失色的唇“你已经落在我手里,谁都别想再抢走!”听到arthit的话kongphop有些心痛,他知道arthit什么意思,他的暖暖只是太没有安全感了。
接下来的几日的确不宁静,jaem在疯狂的寻找着arthit的踪迹。kongphop为了照料arthit的身体,几乎寸步不离,细心的样子连按时来给他们打扫房间做饭的钟点工都羡慕不已。
  kongphop在私人公寓中养了一个男人的传闻很快便传进了父母的耳中,这越来越让他们难以忍受。直到kongphop亲口对他们承认爱上了一个男人,他们都仍不愿相信这个事实。
  本以为是上次带回家的ward,但是得知是arthit的时候,kongphop的爸爸忍无可忍,“我养你这么大,从来没想过让你回报什么,可你竟然……”kongphop的爸爸重重地一拍桌子,气的讲不出话来。
“爸,是我辜负了你的期望,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跟他分开的。”“那个arthit是什么来历你不是不清楚,jaem家养了他那么多年,是条狗都不可能反咬一口!”kongphop爸爸气得开始骂人,kongphop却不说话,瞪大眼睛看着父亲,kongphop的妈妈也不敢多说,静静看着这对父子争吵。
kongphop垂下眼帘,淡淡地说“爸,如果你知道这些年他过的都是什么日子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。事到如今,他是谁、他跟帮会有什么关系我都不在乎了。如果你觉得我已经不配再做帮会的领头人,我愿意从这个位子上退下来。”
  kongphop的妈妈着急的在一旁抹眼泪“孩子,你可要想清楚,你们都是男人,也许现在只是图个新鲜,等激情过去了怎么办呢?”“不用再多说了!我决定了,我要他,我不会丢下他了,我已经失去过他一次,我不可以再失去他了。”
kongphop的爸爸厉声打断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不会让你为一个男人昏了头,只要我活着一天,你就还是我儿子!”正在此时,kongphop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  prem兴奋的告诉他,dear的爷爷埋伏在码头边的手下抓到了beng。kongphop连忙从父母家中出发回博瑞,路上不忘嘱咐prem派几个人去公寓保护arthit。末了又忍不住主动给去给arthit打了个电话“arthit是我。我们抓到beng了,我现在要回去处理一下,很快,你等我。”
arthit低声笑了起来“我现在这个情况,出去大概就会被人桶死,只能赖着你了。”kongphop脑海中想象着他微笑的样子,心里甜的就像打翻了蜜“我喜欢你赖着我,最好赖一辈子,把我们错过的那些时光全部补回来!”
  arthit在电话另一边开心地笑了,“这可是你说的哦,kongphop你别骗我啊。”“不会的宝贝,以后的日子都有我陪你。”“嗯,我等你回来。”kongphop听到这话心里一阵喜悦,这话就像是多年夫妻的对话一般,让kongphop有种安心。
  kongphop抵达时,各个大哥都已经到齐,beng被反绑着双手按倒在关公像前,脸上青青紫紫,嘴角还挂着血。dear的爷爷见kongphop已到,便开口喊道“上家法!”
  旁人立刻双手奉上一把百十来根刚点燃的香,dear的爷爷顺手接过,直直走到beng面前,握着手中大把燃烧的火红的香朝他心脏处按去。呲呲的声音伴随烧焦的味道蔓延在空气中,beng嚎叫了一声,痛苦的在地上挣扎扭动着。
dear的爷爷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曾经jaem害了自己孙子,如今看到与jaem站在同一战线的仇人在眼皮下扭曲着,倍感宽慰。冷哼了一声丢掉还冒着烟的香,背手走到旁边的位子坐下。
  beng又被人从地上拎了起来,拖到kongphop面前,胸前大片的血淌了满地,嘴巴里嘶嘶抽着凉气。kongphop冷淡地看着他不停滴着汗的脸,对一旁按着他肩膀的手下点了个头,那人会意,拿起准备好的锋利小刀对着beng其中一个手指刺了下去。
beng越发痛苦地挣扎起来,两个男人冲上来按住他的双手,方便刀子一根一根的从指尖刺出血口。kongphop看了下“每个堂主接位时,十个堂口的堂主都要饮血为盟。今天放了你十指的血,出了这个门就与帮会再没关系。”不过他知道,beng是再也没机会走出这个屋子了。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