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05 (黑道)

默非雨:

喜欢多多点赞,多多分享,多多评论,爱你萌


第五章 0062kongphop
        kongphop走了过去,昏暗的灯光下他显得有几丝心不在焉“这好像是我的车。”arthit看了他一眼,站直身体让开车门。kongphop坐了进去,刚发动起火却发现arthit打开另一边的门钻了进来。
  “你上错车了。”他好心提醒。“没上错,开车吧。”那人系好了安全带。kongphop跨过身去把车门打开“滚!”arthit不怒反笑,砰的一声又把门关了起来“kongphop,何必动气嘛,一个月不见了,难道你一点都不想我?”
“你信不信我把你塞到后备箱里?”kongphop瞪向arthit“这么冷淡啊,枉费我每天想你。”arthit依旧笑着看着kongphop,大大的眼睛一闪,kongphop听到自己青筋爆裂的声音,精神却不免为之一振。那个帅气的男孩已经倾身半靠在他身上“我是说真的,你为什么总不信呢?”
arthit装作委屈的样子,眼神有些迷离,kongphop邪恶的勾起嘴角“拜你那天在医院所赐,我开始对上你很感兴趣。这车库灯光昏暗的,干一次也不错。”
  kongphop反身想要搂住arthit,arthit顺势趴在他结实的胸前,充满诱惑地说“可是我今天,不想给你干。” 推开kongphop,走下车,kongphop追了上去。
“妈的!”kongphop生气的把他重重按倒在车上“你三番五次来招惹我,不就是想让我上你!”“是啊。”arthit笑的有些悲伤,被他压的微微喘息。
  kongphop没有看清他的样子,只是低下头啃上他的脖子“好,我倒要听听你又耍什么花样。”kongphop手劲很大arthit没有挣脱他,arthit尝试地挣扎了一下,kongphop却紧紧扣住他,变本加厉地啃咬他的脖子。
  arthit低吟一声,不甘示弱的在他耳边吹气“我们来打个赌,看谁能先把praepailin把到手。”“哦?奖品是你吗?”kongphop坏笑起来,而arthit眼神黯淡下去。
  悲伤蔓延,漂亮的眼睛里有些水汽“这么有把握一定是你赢吗?”arthit微微把身上的重量推开,盯着kongphop欲望弥漫的眼睛“如果我赢了,你必须把dear的爷爷新弄来的那批枪让给我。”听arthit的话,kongphop暗笑一下,果然是有目的的,但是他并没有不答应。
“我只想知道我赢了能有什么好处。”kongphop对于自己帅气的外表以及气质还是抱有一定自信,他微微一笑,身为情场高手的他不认为自己会输。“你赢了的话,我自然会把那批枪双手奉上。”
  arthit亮丽的面孔有丝邪魅“然后把自己打包……送到你的床上!”kongphop坏坏的笑了起来“听起来很刺激,我喜欢!”其实他比较喜欢的是后者。
arthit推开他“喜欢就好,那我回去了。”kongphop真是被他迷昏了头才会答应这个赌约,不然现在就把他按倒狠狠的疼爱一顿!“送你回家。”kongphop简单的说了一句, 两人上车,kongphop启动车子。
两人一路上都没有再讲话。kongphop忽然觉得如果他够理智的话,就应该立刻把arthit踢下车,严厉的拒绝那个无聊的赌约。表面上dear家和kongphop家很好,一致对外,但如果说起来无论商战还是道上的事,两家之间不算对立,也是相互利用的,过多的接触对两个人都没有好处。
车子平稳的停在一栋普通的公寓前,kongphop终于转过头,发现arthit正在一言不发地打量着他。迷人的眼睛里有一股复杂难懂的情绪,看到kongphop也看向自己,arthit眨了眨眼睛,好长时间才倾身过来,犹豫了一下,吻在kongphop的脖子上。
  “晚安,0062konghpop。”kongphop对这个称呼有些吃惊,可是又想不起来当初是谁这样叫过他,这个编号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?kongphop记不清楚,在arthit转身打开车门的时候,kongphop忍不住拉住他的胳膊按回椅子上,欺身吻了下去。
不料arthit轻轻扭开了头,躲过他炎热的唇。kongphop喘息着瞪着他,懊恼的发现自己从来没这么欲求不满过。这个男孩总是将自己的火勾起来,再离开,kongphop有些不爽,而arthit却扬起嘴角,笑弯了眼睛,推开他健壮的身体,毫无犹豫的下了车。
  kongphop还停留在他最后那个美艳的笑容中,弯成月牙的眼睛,让他觉得在那见过这个人,但又想不起来。kongphop向家的方向开去,脑海里全是arthit的样子,他的眼神为什么会有种复杂的情感?他是谁的人?想做什么?
  kongphop有些不解,为什么要接近自己呢?kongphop甚至在想arthit会不会谁的男宠,想了想kongphop一笑,不过是个MB,只是比ward看起来高档一些罢了,想着kongphop笑了笑,上他不过早晚的事情,kongphop想到这里心情大好,直接开车走到prem的店。
  “prem,开个包间,我要唱歌。”prem看到kongphop过来,叫吧台做了一杯水,“kong,给,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“没什么,这你就别管了,反正今天心情好,一起唱歌?”
  “算了,你去吧,我叫ward陪你。”ward陪着kongphop唱歌,kongphop看着ward,在他眼里,现在觉得arthit比ward好看多了,但是ward的感觉也不错,kongphop慢慢靠近ward,摸了摸ward的身体。
  ward低声吟了一声,kongphop皱了下眉,这孩子和arthit比起来有些矫情,kongphop推开他,“kongphop先生,您不继续了么?”“我说过我对男人不感兴趣,唱歌吧。”kongphop叹了口气,果然只有arthit可以勾起自己的欲望。
  arthit走进公寓,这个时间没有什么人,楼道里空空的,他特意走楼梯上楼,因为可以从窗户看到kongphop的车开走,呆呆望着车子消失在黑夜中,arthit转身走进家门,关上门,没有换鞋,靠着门坐了下来,眼泪滑了下来。
  arthit抱着自己的双腿,将头埋进去,失声痛哭,“kongphop......”arthit喃喃念了一声。

评论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