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07

默非雨:

大家喜欢就多留言,多推荐,多转发,谢谢


第七章 似曾相识
         屋子中,arthit静静地躺在床上,衣服已经被脱去,胸口和肩膀上缠着层层绷带,已经见不到血迹。呼吸有些微弱,脸色苍白,紧闭的双眼,一副随时消失的样子,kongphop坐在他身边,有点神经质地伸出手探了探他的鼻息,然后松了口气。
  随即又紧张了起来,arthit呼吸这么薄弱,会不会随时在睡梦中离他而去?他有些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可他不敢去细想是什么原因让他对arthit如此重视,那个答案呼之欲出,一旦捅破了,也许对两人都不好。
kongphop想叫醒arthit,arthit这个样子,让他害怕,害怕这个男孩离他而去,但又心疼他,想让他好好休息一番,kongphop没想到,他叫prem去给arthit一个小小教训,却意外地救了他的命。
  这个小家伙命还真大,kongphop想想觉得好笑,为什么想要叫他小家伙呢?为什么觉得这种感觉似曾相识?kongphop摸了摸他秀气的脸。抿唇低笑了起来“你欠我的可是越来越多了。”
  arthit睡的很沉,一动不动。kongphop盯了他半晌,忽然低下头亲了亲他抿成一条线的嘴,又顺了顺他的头发,软软的,很可爱,心里突然觉得很温暖,暖暖?一个名字在他脑海回荡,却又陌生,就像是生活多年的恋人,一人静静看着另一人睡着。
  prem进来的时候,刚好看到kongphop摸着arthit的头发在发呆,完全没有发现什么时候进来了另外的人。收起了先前玩弄的心态,他突然有点担心,kongphop对arthit的特殊感情显而易见,这并不是件好事。
  首先在道上一旦有了情感,便会让别人找到弱点,其次,对于arthit的身份他们谁也没进行过考证,谁也不敢轻举妄动,prem主要害怕的是arthit会欺骗kongphop,或成为kongphop的致命伤。
“kong,我把他送回去吧。”prem侧面提醒kongphop,“他现在这个样子,别折腾了。”kongphop心疼地说。“他不能待在这,被人知道了,对他、对我们都是麻烦。”
  prem有些担心,kongphop心里也知道prem的意思,看了看床上紧闭双眼的arthit,kongphop还有些不忍心,他知道既然arthit想要dear的爷爷的军火,证明arthit和自己有些对立。
  但是就是无法放他走,“等他醒了……再让他走。”prem也没再说什么走了出去,他相信kongphop,这个从小就可以把我好尺度的人,在感情上应该也可以把握好自己的度。
arthit醒来的时候,天刚刚亮。他抬了抬左臂,还好没被人砍断。翻身下床的时候,发现kongphop坐在沙发里睡着了。愣愣地看了他半天,才会心地一笑,拿起放在床边的外套单手轻轻盖在他身上。
  kongphop立刻睁开眼睛,看到是他,目光转为灼热。arthit轻声道“你去床上睡一会吧,我走了。”arthit知道,留在这里对谁都不好,“到底是谁干的?”arthit一愣,淡然回道“不知道...”两人都没再讲话,只是紧紧地盯着对方,激烈而狂热,谁都舍不得先挪开视线。
arthit其实心里明白,他知道谁干的,最近他一直在追根求底地打探对kongphop不利的人,被别人怀疑,被kongphop的冤家找上也很正常,只是他不想告诉kongphop。
  现在beng已经开始动手了,arthit想在危及到kongphop之前亲手除掉他,却没有想到beng的势力远远比自己想象中的大,而且发现arthit动机后,目标也转向dear家和arthit这边。
“我该走了。”arthit又一次强调,他不敢在看kongphop,他怕自己会忍不住留下来,kongphop突然抬起手,温柔的摩擦着他颊边的发丝,声音有些哑“记得以后带点防身的东西在身上,我不想下次再看到你的时候,是俱尸体。”
  arthit点点头,脸颊贴向温热的掌心,平静的闭上了眼睛。kongphop瞬间失神,因为他从来没见过如此温顺的arthit,收起了玩事不恭,专心地听他的话。
他情不自禁地把arthit的头按向自己,吻上那张有点失血色的唇,温柔而又带点怜惜的舔着。arthit单手支撑在沙发把手上,跨坐在他的腿上,微微开启了嘴让他的舌尖挑逗着自己,陶醉地发出低吟。
  下一秒却决然地把他推开“我真的该走了。”arthit其实还想继续,理智却告诉他,不可以,kongphop深吸了口气“我让人送你。”“不,我到街上叫车。”arthit坚决的态度,让kongphop也不知说些什么是好,只好不舍地放开他。
  arthit告别了kongphop,直接来到公司,dear许久没有看到他有些担心,“arthit?怎么样?我听praepailin说昨天出事了,没事吧?”说着dear仔细检查着arthit身上的伤,“怎么这么严重?”
  “dear哥,没事了,真的。”arthit安慰着dear,“beng那边开始动手了,这次不光是kongphop家,还有咱们,dear哥,我必须找到他们的破绽。”
  “不行,arthit,这样太危险了,我不同意,爷爷也不会同意。”“哥,你先别激动,我这次想先从他们的财务以及勾当上看,只要经济链坍塌,他们运转困难,就无暇东顾了,然后在从他们那些不正当的勾当上,借助国家的力量打垮他。”
  “arthit,你这样太天真,也太危险了,他们公司上上下下表面工作做的那么好,不会让你轻易找出问题的。”arthit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哥,让我试试吧。”
  看到arthit坚定的眼神,dear有些妥协“那你一定要小心,别像这次似的。”“我知道了,对了据说jay也在协助他,jay可是咱们公司的股东。”“嗯,我知道你的意思,但是arthit,我不排除jay会帮他们,所以你千万别冒险,有事儿一定找哥处理。”“好,谢谢哥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