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米米迦

【一年生】衍生文 不想忘记你10

默非雨:

明早开车!
第十章 赌船
kongphop坐在沙发里面对着电视,里面演着什么完全传送不到大脑。arthit又消失了。可这一次,他却不能再笑看他的去留。接连数日,他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,食不下咽,觉睡不着。
  心里想的除了arthit,还是arthit。这个男孩仿佛很久就在自己的心里扎下根,自己总是不自觉的想他。
电话适时地响了起来,kongphop松了口气,拿着电话走进书房。ward还带着哭音,断断续续的把今晚发生的事告诉了他。“又是赌船啊。”kongphop起眼睛看着漫起的香烟。
  据他其他的眼线透露,beng最近似乎没有心情再经营其他生意,一心一意地筹备着那条船,就是不知道在搞什么鬼。“kongphop哥,对不起,没帮上你的忙。”
  kongphop淡淡一笑“别这么说,你已经帮了我很多。你暂时先住在prem那边吧,过一阵子我再给你安排一下。”温柔依旧,ward在电话另一边听到kongphop温柔的声音,心也算踏实下来,原来他没有责怪自己。
  arthit来到dear家,dear正在玩电脑,“事情怎么样?”dear问道,“用不用我帮忙?”“暂时不用了dear哥,beng那边最近在赌船,不过应该做成这笔生意就会对kong造成威胁,我在想要不要阻止。”
  “别贸然行动,arthit,我怕你受伤,beng那边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,我明天回去找人帮你查查。”“谢谢哥。”“没事,今晚住我这里么?如果不住就快点回去,这么晚我不放心。”
  “我喝杯水就走,没事的,我今天带了防身的。”“用不用我叫人送你,毕竟现在beng那边已经有人反映你了。”“没事,我可以的。”arthit端起杯子优雅地喝了几口水,换上衣服,准备回去。
“你穿件我外套走吧,夜深了,外面冷。”“不用了哥,我不是很冷。”“嗯,那路上小心一些,有事电话。”“好。”从dear家出来,arthit走在外面有些不想直接回家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去街区逛逛。
  看着一家一家的小店,亮着灯,城市的人群,arthit叹了口气,如果没有遇到dear,或许自己和那些人一样,普普通通的生活,挣钱,养家,然后死去吧,或许也再也找不到kongphop,或许,或许自己只是漂流在城市的某一隅。
kongphop放下电话后足足发了5分钟的呆,电话中ward告诉他arthit救了他两次,kongphop琢磨起来,arthit到底为什么要去管这件事情,他到底是谁,是敌是友?
  为什么会救ward?无数的疑问占据kongphop的心,无奈之下,他走到m家,敲了敲房门。“怎么,有什么事吗?”m刚刚洗完澡,还露着上半身。“arthit在prem到之前救了ward。”
  “arthit?他怎么会在?而且救了ward?他到底是谁的人?”kongphop想要寻求m的看法,结果m却丢给他一堆问题,kongphop看向m,一脸我也不知道的样子,“你还是小心点吧,直觉告诉我,arthit这个人不简单,他身上肯定有些问题,你还是少接近他为妙。”
最终m还是给了kongphop一个提醒,kongphop点点头,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愣了几分钟后,拿起一旁的外套“我今晚有事不回来了。”留下话,kongphop走出房间,留下m一人皱了皱眉,kongphop直到坐进车子里,才发现,自己是多么在乎arthit。
  现在想抽身,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。对于arthit,他怎么都放不开。听到那个人的消息更是让自己乱了手脚。
kongphop启动了车子,心烦意乱的在市区中到处乱晃,其实心里一直抱有期待,希望arthit能像之前任何一次那样,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。可是直到后半夜,失望彻底覆盖了期待。
  那个人或许不会出现了吧,kongphop在繁华的街区绕了两圈,看着形形色色的人,自己嘲笑起自己,城市人那么多,找人像大海捞针一般,自己太天真了,正当他把车停在街边休息时。
  副驾驶坐那边的车门突然被人打开,一人立刻钻了进来。俊美的脸上有抹戏谑地笑容“真是有缘啊,kongphop!”
kongphop感到心脏猛地一紧,怔怔地不知道说什么好。看到他却猛然惊觉自己竟比想象中还要想念他。arthit伸出一只手到他的下巴上摩擦着,“嘿……想不想试试我的技术?”
  眯着眼问,黑夜中早已散去人群的街道,昏昏暗暗的路灯下,车中幽幽暗暗的灯光,arthit的眼神有些迷离,kongphop看着他,微微一笑,此刻好想亲吻他,拥抱他,想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,kongphop看了半晌,扔开他的手启动了车子,飞速地行驶在街道。

评论

热度(88)